服务&优势

平台建设

  在网站内容上,停车网目前已形成资讯中心、招标采购、品牌企业、产品库、技术文库、管理文库、法规库、活动报道等核心板块,同时还设立了医院、道路、商场、机场、公共市政、住宅等重要细分市场分站,以及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天津、杭州、武汉、成都、南京、苏州、长沙、西安、厦门等重点城市分站,进一步提升了用户了解停车行业资讯的便捷度。

  三个微信公众号中,“MRCPO”是市场决策工具,主要提供市场分析、政策分析、行业活动、行业盘点、高端访谈、拟建项目等内容;“中国停车网官微”是停车项目技术库,主要提供有关城市级平台、道路停车、智能车库、无人值守项目的实际案例和技术;“停车场投资运营”是企业投资运营助手,主要提供公共停车场投资建设、停车场运营管理、车库维保等方面的内容。

  停车网APP则以会员服务为主,提供会员企业日常需要的停车资讯和招标采购信息,让企业市场人员随时掌握最新项目信息。未来将根据会员需求不断完善。


服务内容

  在服务方面,停车网会员服务是最重要的基础服务。中国停车网会员服务针对不同的企业用户需求制定了不同的服务方案,涵盖招标采购信息服务、多平台广告服务、政策法规咨询服务等,自2000年随中国停车网的建立推出以来,深受业内企业欢迎。

  随着停车市场的变化和用户需求的不断提升,我们又开设了停车行业研讨会、市场研究等服务,目前也已形成品牌效应。

  停车行业研讨会是自2008年起开展的服务内容,主要围绕停车行业的重要细分市场展开专题研讨,以”学习、分享、合作、提高“为宗旨为行业人士提供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专业务实的会议风格深受业内人士好评。目前已形成公共停车、医院停车主题每两年一次、道路停车每年一次的常规模式。随着停车市场的发展,机场停车、商业综合体停车主题以及特定的技术、政策主题会议,也有不定期举行。

  市场研究则是在2015年中国停车网市场研究中心MRCPO成立后快速成长的服务,自此,国内停车行业市场研究迈入新阶段。中国停车网市场研究中心为行业企业提供了大量有价值的政策、市场分析和数据,同时也为《城市停车》带来深度分析文章,提升了《城市停车》辐射停车行业的深度和广度。

  《城市停车》是停车行业唯一一份专业纸媒,创立于1996年,是我们的重要基础服务之一,以深度报道停车行业市场趋势、技术趋势、停车政策、停车场投资运营、品牌企业访谈为主。另一项纸媒服务是《停车行业供应商名录》,一本收录停车行业供应商最新联系方式和新产品的黄页,首发于1999年,每年一册,深受项目业主、建筑设计院和代理经销商的欢迎。